城厢掌管红团的神

吾日三省吾身,老子没错

明明都是福建人

  咱就是说,某些福州或者泉州的,不要为了吹捧自己的家乡拉踩莆田,生在比较好的城市给你活出优越感了是吧,对我的家乡恶语相向什么的先不说,大家对我的家乡基本都是负面评论,习惯了;但是你把莆田为数不多的好名声都拿走了,这哪行啊

  所谓“妈祖是泉州的”这个说法我个人认为有点好笑,莆田是世界公认的妈祖文化的发源地,妈祖的祖庙都在莆田湄洲岛,咱就是说你要是见识短就把资料查好了再发言,你至少要知道清楚;但是知道还要故意这么说的人,我只能说,跟🇰🇷一个性子


  关于“海滨邹鲁,文献名邦”这个名号

  “海滨邹鲁”是历史典故,其实包括福建的所有沿海城市,也就是说,福建沿海的所有地级市都可以称之为“海滨邹鲁”,但是“文献名邦”是独属莆田,是莆田市美誉称号


  就是说我不想挑起舆论,只是想留住自己家乡为数不多的好名声【悲】福建一家亲,某些狗除外

  二编:咱们莆田的民俗表演跳火是没有防护服的【我家这里是这样的】往头上倒了,水之后就直接跳了

评论(8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